很好聽的一首歌
韓雪
(內地的女歌手) - 飄雪

我之前逛cnblogs時聽到的背景音樂,
很柔和,好好聽的說,
我覺得跟蘇打綠很像,一樣是療傷系的曲風
不需要很用力的聽,聽很多次也不會厭煩的說!!


試聽 
http://xc.2000y.net/514162/uploadpic/飘雪.mp3

相片


歌詞

憂郁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甚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憂郁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甚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連舊的果實也只在夢境里懸掛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掛
這泓伊豆的溫泉是天給的懲罰

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嗎?
怎麼此刻什麼也沒留下?

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雪掩埋記憶的傷疤
往事就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痛到麻木也許就放得下

就讓我的淚不停地去沖刷
沖刷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伸出手像露珠一樣的冰雪
那瞬間的落花仿佛在
記得你和我的愛情童話

原唱 : 中島美嘉 雪の華 , 雪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197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